K_Radio_Drama.png

 

 

 

第五回 執事咖啡廳

 

鎌本:八田先生!

八田:啊?

鎌本:太卑鄙了!

八田:什麼太卑鄙,是你太弱了~

鎌本:蛤~~~

 

過客1:吶吶,聽說這裡的服務生超帥的喔!

過客2:誒~那很好啊,店看起來很有氣氛,進去看看吧!

八田&鎌本:(打吵大鬧)

出雲:歡迎光...臨...

過客:啊!對...對不起(驚慌逃跑)

出雲:啊...

八田:蛤?

鎌本:剛剛...是有客人來了吧?

出雲:你...們...就是因為有你們這種不好的傢伙待在吠舞羅,所以才沒有客人上門!

特別是女性顧客,我以打造一個適合女性隻身進出的酒吧為目標,針對女性的菜單也做好了。

但是隻身光顧的女性...也只有專橫跋扈、恣意妄為的女性客人而已!

這算什麼!這算什麼!這算什麼!這算什麼啊!

    多:對了~我倒是有個好主意。

出雲:嗯?

    多:那個啊...(悄悄話)

出雲:嗯嗯。

 


 

出雲:那麼,從今天開始這間店就改成執事咖啡-吠舞羅了!

你們穿上執事服,要紳士地對待客人...不...是夫人與小姐們。

八田:草薙先生,這種衣服很讓人害羞啊,脖子也勒的很緊。

出雲:啊~有意見嗎?回答呢?

八&鎌&多:是~

出雲:喔!馬上有客人來了,我來示範,試著跟我做。

歡迎回來,大小姐。

鎌本:歡迎回來,大小姐。

    多:歡迎回來~大小姐!

八田:歡迎!幾位啊~我來帶路~

(被揍)

出雲:嗯哼...真是...失禮了...今日的紅茶在大吉嶺的基礎上,增添了玫瑰的芬芳與桃子的香甜,是為特製的Flavored Tea。

鎌本:茶杯是理查德·基诺里Richard Ginori)的茶杯。

    多:個的茶杯超級貴,這不是我的,是草薙先生的興趣。

八田:一起坐在這邊如何?

出雲:讓您久等了,這是下午茶套餐。 南瓜乳酪蛋餅和牛肉三明治,加了錫蘭、白毫玫瑰、小番茄與西式泡菜。

鎌本:司康餅可以根據您的喜好選擇凝脂奶油或覆盆子果醬。

    多:啊勒~連砂糖油炸菓子都有,最近沖繩的料理很流行呢~

八田:還要來點薯條嗎?

出雲:速食!

八田:喔啊!(被打飛)

出雲:呵呵...那麼各位小姐請在營業結束的時間裡慢慢享用。

鎌本:如果有任何需要,請按這邊的鈴。

    多:有會員卡的話可以積分有會員卡的話可以集點,點數累積200點以上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執事點以上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執事一起拍照喔!但是,只有草薙先生需要400點。

八田:啊!之後點單請用遙控器?

出雲:卡啦OK嗎!

八田:麥克風!

出雲:呵呵呵......小八田...你啊...別害羞了...

八田:因為我之前沒做過這種事啊,還且只有女客人...

出雲:害羞可是什麼也做不好,給我好好試著做!

看著客人的眼睛,提升魅力值,自己也是可以和女性說話的。

八田:辦不到啦!

出雲:給 我 做 。。

八田:歡......歡,,,,歡迎...回來...來...小...小....

出雲:真是的...真沒用,十束又是無拘無束的樣子...

嘛...需要的時候就會過來也算是這群傢伙的優點。

嗯?話說剛剛有個莫名講話很好的傢伙,是誰的聲音?

鎌本:啊...是我。

出雲:鎌本!

鎌本:嘛...發出好聲音以後肚子就餓了,結果三分鐘也撐不下去呢~

匡啷!(開門聲)

    多:啊~King,早安。

八田&鎌本:尊大哥好!

    尊:嗯?你們這是在幹嘛?穿著這麼奇怪的衣服,是七五三嗎?八田。

八田:說是七五三也太過分了啊。

鎌本:啊哈哈哈哈!

八田:可惡!鎌本!

鎌本:啊喔~鈕扣掉了。

八田:你這個胖子!

    多:吶吶,King也說說看吧,那句台詞。

    尊:啊:

八田:等...十束先生,你在對尊哥說什麼啊!

    多:沒事沒事~

    尊:....哎........大小姐,歡迎回來...

 

 

  延伸閱讀:

【K】廣播劇 第一回「BAR HOMRA」中文翻譯

【K】廣播劇 第二回「購物」中文翻譯

【K】廣播劇 第三回「雞尾酒 - Cocktail」中文翻譯

【K】廣播劇 第四回「炒飯」中文翻譯

【K】廣播劇 第五回「執事咖啡廳」中文翻譯

 

 

 

 

 

 

arrow
arrow

    木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