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韓劇 X  她愛上我的謊  X  李玹雨  X  Joy

 

【韓劇介紹一覽】分集劇情、劇情分析、心得分享(點我點我!)

 

她愛上了我的謊  第1~8集劇情

 

- 第9集 -

 

燦英為了安慰素琳,順便慶祝出道,買了蛋糕(?

素琳拿起手機的虛擬蠟燭

燦英問她許了什麼願望

素琳說係望大家能喜歡他們的歌

 

素琳終究還是沒有勇氣聽K為她做的曲子

 

韓佑錫跟女帝抱怨K的爸爸不伴奏了

女帝跟K的父親過去似乎有一段情

 

K和宥娜、崔代表在討論宥娜的新歌

結束後K和宥娜碰到要去吃飯的Mush&Co和燦英

就一起去吃飯了

又那根素琳說上次聽的那首歌不是K給她的,希望不要誤會

 

素琳一直排著臭臉、悶悶不樂

宥娜說「妳一直讓人很尷尬,不要那麼貪心,明明不唱那首歌,為什麼還硬要抓住

歌曲也會老,因為妳的貪心而把它埋葬起來,以後再發表的話,人們人們可能無法意識到它的價值,妳想讓K的曲子變成那樣嗎?」

 

世靜偷看了奎善了通訊軟體,知道燦英有出現,就跑去找奎善,其實是想見燦英,當然沒有如她所願

 

素琳聽了似乎有所感悟,跟K說給別人唱也沒關係

而素琳和K說話的場面被世靜偷拍下了,傳到網路上了

 

女帝和K的父親說話時,總會流露出豐沛的感情

 

Mush&Co的showcase演出決定在他們高中舉行,燦英也會作為強大的支援軍登台

而showcase的場面會以廣告的形式播出

因為還牽連到廣告,所以要求他們一定要保密

 

時賢和K進行了和好的對談XD

 

各自的壓力都很大,時賢認為K只是想要把自己的歌展現出去就好,他們的心情怎麼都毫不關心

但K至始至終都只為他們寫歌,五年過去都是這樣,最近才第一次幫別的歌手寫歌,就是素琳和宥娜

「我是逃跑了,但從來不是從妳們身邊逃跑,我一直想為你們寫歌」

K想到五年前他要退出成為幕後的時候,崔代表說「在你不是成員的情況下,真的有負責一輩子的信心嗎?」

在那時,K就已經下定決心了要陪他們走到底了

 

K走後素琳追了上去,問是不是被時賢欺負了

K說「我總是讓妳傷心,沒為妳做任何事,為什麼還要在我身邊」

素琳依舊不改天真的性格「無倫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喜歡你」

K聽著很感動,默默地掉了兩滴眼淚

 

Mush&Co要在學校演出還有燦英站台的事傳到網路上了

還有K和素琳的照片

一定又是世靜搞的鬼,但每次爆發的事件都沒有成為大問題,至少現在還沒有

 

崔代表看到K和素琳的照片就打給K

沒有明說,用暗示的說法叫K不要把精力放在不該放的地方

 

崔代表倒是直接向素琳挑明,要他們不要開始

 

素琳不能理解為什麼,但K知道這樣是為了素琳好

「我覺得我會一直讓妳傷心,所以我的心很累,這是真心話」K覺得自己在素琳面前很為不足道

總之,素琳又哭了

 

各自的準備都很順利的在進行

燦英給了素琳他們新的手機,素琳之前買的手機殼不適用了

當時買了兩個,一個給K,是成對的,燦英知道這件事,故意說

 

素琳知道了宥娜的新歌不是K為她做的讓首曲子,非常高興

 

跑去酒吧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見到K

卻見到了K的父親,因為這間酒吧試時賢的,不是熟人是不知道的

所以K的爸爸就猜到素琳和K的關係了

盡情玩弄叔叔的素琳 哈哈哈

 

應該是隔天或過幾日之後吧?

Mush&Co的showcase演出那天,也是K要幫宥娜錄新歌的日子

K的爸爸打電話給K

K實在很震驚自己的父親竟然也認識素琳

K的爸爸說「素琳說你是大騙子,但卻不會說傷害別人的謊話,即使別人不懂,她也是很明白的」

K的心明顯又動搖了

 

學校的演出開始了,K也算準時間跑去看素琳唱歌

他們的歌很好聽喔~Shiny Boy~~

 

但表演還沒結束K就先離開了

素琳唱完歌後就衝出去找K

哇~急轉彎的發展,上集還把人家弄哭而已耶~~

 

 

 

 

 

- 第10集 -

 

K說他們交往的事先不要告訴其他人

但一定很快就會被發現的啦~

秀妍應該是第一個注意到的

有意無意地說「短期間內你們會很忙,就算再想見的人,也可能會見不到」

 

Mush&Co開始了一連串的表演

一直沒有時間聯絡K

 

總算到了休息日,兩人相約好要去約會

素琳的表情太好懂了,被秀妍猜到兩人要見面

當天早上秀妍打電話告訴K之前有被拍到照片,要他小心一點

 

所以K就讓素琳戴上口罩、穿上連帽外套

弄得很像嫌疑犯 哈哈哈

還跟她保持距離

 

後來去看電影座位還分開坐,讓素琳很不開心

所以他就包下整間影廳了! 有錢真好 哈哈

還送了一雙布鞋給素琳,是情侶鞋喔~

 

世靜發現奎善的通訊軟體無法登錄了

擔心是不是被發現了,知道奎善只是換手機後,想再偷一次奎善的手機

這次就沒讓她得逞

 

Mush&Co的新歌排名不是很理想

廣告的反應也沒有很好

「這還真是比期待值低很多的成績啊」女帝一如往常地直言

看到燦英臉色不對後才趕緊說「別太在意,對新人來說,比起歌曲,什麼樣的企劃才比較重要」

 

燦英想說如果他再和Mush&Co一起登台會不會好一點

崔代表馬上駁回這項提案「不能把CRUDE PLAY的徐燦英變成新人團體的附屬品不是嗎?」

燦英表示瞭解,並會更努力

 

宥娜的新歌榮登排名第一

素琳說嫉妒宥娜和K之前的關係,所以不想聽宥娜的新歌

K說他也不喜歡素琳和燦英一起工作 哈哈 小孩嗎

 

燦英要叫住素琳之前被宥娜搶先了一步

宥娜說「妳可能會嫉妒,雖然一切都是假設,但如果妳唱的是K的歌,那可能就會不一樣了」

 

素琳依舊直率「我嫉妒的不是那首歌,而是妳和K在一起的時間,我非常喜歡我們的歌」

 

Mush&Co的活動暫且告一段落,燦英提議帶他們去海邊玩~~

 

女帝和崔代表計畫著讓Mush&Co參加一個音樂節目10週年的特別直播

讓CRUDE PLAY做結尾出場

女帝趁機耍狠,再次向崔代表要素琳

 

CRUDE PLAY知道燦英要帶素琳他們去海邊之後也說要一起去

K知道素琳也參加後當然不會錯過啦~

 

這裡就放一些圖片大家看看

 

素琳和K約好要去看夜海,但K後來醉了

所以他們早上騎腳他車沿著海濱兜風

燦英酒量好,本來就不太會醉,早起的他正好目睹了這幕

 

這個倒是沒被看到啦 哈哈

但也足夠傷燦英的心了

 

 

 

 

- 第11集 -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海邊之旅,回程的路上,燦英故意把素琳和K拆開坐不同的車子

CRUDE PLAY逼問K早上是不是和素琳出去了

K趕緊把矛頭指向時賢和秀妍,才化解了尷尬

 

辰宇懷疑素琳早上是跟K出去,再一次逼問素琳

素琳本來就不太會說謊,正愁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時候

燦英說早上的確是看到素琳自己一個人去散步了

雖然消除了辰宇的疑心,但素琳也知道和K在一起的事被發現了

 

女帝想要幫K的父親出專輯,但被拒絕了

K的父親說「不會賣座的喔」

「你認爲你有自己該扮演的角色,我也有我的角色,包裝你的音樂使其賣座就是我該做的事。我也喜歡你的音樂」

「意思是妳能為此做任何事?我不知道能不能理解妳這樣的想法」

 

K和素琳通電話,素琳告訴他和燦英說了些話

但因為燦英說他會自己跟K講他知道K和素琳在一起的事,要素琳先別跟K說

所以素琳就含糊地帶了過去

K也沒有多問「我已經決定只聽妳的話,只相信妳的話了」

 

奎善和世靜說了出去玩的事

世靜趁機偷偷記住奎善聊天軟體的認證號碼,再一次用奎善的帳號登入電腦版的聊天軟體

並把所有相片儲存下來,包括Mush&Co和CRUDE PLAY

並發現素琳和K的照片

以為K是經紀人,並擅自認定兩人在交往

 

隔天,K想去看Mush&Co練習,卻被燦英擋在門外

 

素琳久違地去了一趟學校,但同學馬上拿著手機新聞來問素琳是不是在跟燦英交往

世靜很不滿自己喜歡的燦英竟然跟素琳傳出緋聞

所以把從奎善那裡偷來的私人照片和影片全部放到網路上去了

 

素琳看到網路上淨是對她攻擊的言論,很是消沈

K說「有時間看這種東西,不如多看看我」

「這種事以後還會發生數十次、數百次,我說了,只相信妳的話,所以妳也只心信我吧」

 

崔代表向燦英確認是不是真的和素琳什麼關係都沒有

燦英這樣回答,崔代表也略知一二了

 

世靜發出去的照片,本來只是想證明燦英和素琳的清白

沒想到卻被記者報導曲解為「尹素琳腳踏兩條船」

後來由傳出去的視頻中發現奎善的聲音

經奎善證實後確定是他拍的照片

辰宇檢查的他手機問有在用電腦版的聊天軟體嗎?

看了電腦版的帳號,奎善終於發現是世靜洩露相片的

三人決定去找世靜談談

世靜覺得三個人都不唸書,不用像她為了考大學而這麼拼命,為什麼還可以這麼幸福地待在燦英身邊

燦英後來也出現說了世靜幾句,試鏡就丟臉地跑走了,但奎善很善良地去安慰了她

 

事情算暫時解決了後,崔代表決定要嚴加管控大家

便把Mush&Co送進宿舍集中管理,還沒收手機

更要求K和燦英近期之內不可以間素琳

再次提醒燦英他最重要的角色是CRUDE PLAY的貝斯手

 

K的父親說想聽一下K做的音樂

K說「但是你不能加以評論,我怕聽了你的話會影響我的創作」

「這首曲子包含了你的真心對吧,那為什麼還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受到影響呢?」

K說「我很感謝媽媽把我生的和你一點都不像,但是,偏偏最重要的,關於音樂的部分,跟你很像」

「我的想法不同,其他別的像我都沒關係,但是最重要的那個,希望你不要像我」

 

素琳在住進宿舍錢帶外婆到街上去玩

在夾娃娃時聽到有高中生在罵素琳

素琳不想讓奶奶聽到,趕緊帶著她離開店裡

外婆說把手機忘在店裡了,要回去拿,其實是回去教訓那些說素琳壞話的小孩

 

女帝對崔代表放話,會好好關注這次音樂寫生簿10週年的特別節目

崔代表覺得Mush&Co應該要用新歌來定勝負

但燦英不認同,堅持要繼續宣傳出道歌曲

因為他知道崔代表想用K的歌,所以堅持不讓步

 

而這時,素琳的外婆暈倒住院了

燦英在醫院裡陪著素琳

但是素琳說她雖然很傷心,可是卻哭不出來

燦英去買熱飲給素琳

K就在這時也趕來醫院了

 

素琳一看到K叫抱著她大哭起來

是的,燦英又很剛好地在門口看到著一幕

 

 

 

 

- 第12集 -

 

K一直陪著素琳,等到她睡著後才離開病房,而燦英也一直在外面等著

K直接了當地說「你擔心的只是你的歌手嗎?還是因為對方是素琳?」

並答應不會插手Mush&Co的事,希望燦英也不要插手他和素琳之間的事

 

隔天早上素琳的外婆就出院了,CRUDE PLAY也有個會議,但K稍微晚到了一點

燦英有點嘲諷地說「精神都花在別的地方了,怎麼會準時到?」

K本來不太想回應,但燦英繼續挑撥,甚至直接說了他和素琳在交往的事

 

兩個人就起了衝突

 

燦英離開練團室,仁浩追了上去「從你加入CRUDE PLAY開始,你和K沒有什麼不一樣

但燦英想起當初代替K成為樂隊成員時,CRUDE PLAY不友善的對待

心裡很不是滋味

 

K在回家的路上碰巧看見女帝送他爸爸回去,很驚訝兩人的關係看起來不錯

但不知道該怎麼問爸爸

 

晚上,辰宇說想打遊戲,拜託秀妍還回手機一下

秀妍也知道素琳在想什麼,暗示可以打電話給外婆和K

素琳跟K說最今都做惡夢,夢到觀眾在台下一直在罵自己

很怕在台上無法好好表演

K鼓勵她,並說起以前的往事,素琳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K想起素琳說會做惡夢,就故意不把電話掛斷

想說如果素琳半夜做噩夢,就可以立刻把她叫醒

真是貼心

 

女帝幾天前無意聽見素琳在錄音室唱的歌

還是很想把它挖角過來,於是在沒有告知兩人的情況下

K和素琳找來吃飯,說要讓素琳加入另一個團體,並由K來製作歌曲

這意味著要素琳退出Mush&Co,但素琳沒想這麼多,說要和奎善跟辰宇討論一下

「這是工作,為什麼要跟他們討論呢?反正選擇的那天遲早會到來」

素琳當然不懂女帝說的「選擇」是什麼,只有傻笑回應

 

K覺得這樣下去似乎不太好,於是告訴了崔代表女帝要挖角素琳的事

女帝也沒在怕,直接向崔代表放話「沒用的子公司會進行合併」

並要崔代表自己證明他的音樂公司的存在價值

 

崔代表去找了K,希望他能準備Mush&Co的下一首單曲

K說當時只是一心想為素琳寫歌,而不是Mush&Co

還沒有做好了解Mush&Co的準備

另一方面可能也是覺得會違背與燦英的約定

崔代表暫時性地表示理解,但也警告K要小心女帝

 

K與父親對峙,問說為什麼拒絕崔代表要曝光韓佑錫的成名曲不是他創作的事

但爸爸表示,兒子,你太天真了

K依舊氣不過「做為你的兒子,受傷的是我啊!是我最先聽到的歌,也是我人生中最喜歡的歌,當這首歌被搶走的時候,有總被搶走全世界的感覺。拜託了, 一次就好,能不能當一回我想要的爸爸」

面對兒子誠摯的請求,K的爸爸既心痛也為難

不想傷兒子的心,也不像破壞現今的一切

 

崔代表仍然決定要讓Mush&Co表演新歌

並決定是K的那首「等待妳的方式」

崔代表告訴他們會在音樂寫生簿的節目上表演這首和出道曲兩首歌(這是騙他們的)

還說已經和燦英還有K都溝通好了(這也是騙他們的)

但是奎善和辰宇的表現不盡理想,崔代表說沒關係,假彈就好,只有素琳會真唱

還順便補了一槍「CRUDE PLAY也是這樣的

讓身為資深歌迷的素琳備受打擊

他們也不是很能理解假演奏這件事,覺得這是在欺騙觀眾

 

秀妍告訴時賢自己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並把存有REAL CRUDE PLAY視頻的硬碟給了時賢(之前他們隱藏身份上傳到網路上的演奏)

要他不要氣餒,總有一天一定可以自己親自演奏的

 

時賢在家裡聽這些他們親自演奏的音樂,想喝個啤酒暫時離開一下

燦英在這時進到時賢的房間

看到這個視頻本來覺得很有趣,也覺得哥哥們很可愛就聽了一下

但發現,他們是用K所彈奏的貝斯作為音軌,很是傷心

 

音樂寫生簿當天在彩排時素琳他們才被告知只表演「等待妳的方式」這首歌

雖然滿是疑惑,但又不能忤逆崔代表,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K到後台去看Mush&Co,和素琳牽手的樣子被辰宇看到了

 

Mush&Co上台時,K和燦英都在樓上的看台上看著素琳

但主持人一介紹完Mush&Co要演唱的新歌時,兩個人開始覺得不對勁

前奏一播放出來更是讓他們大驚失色

 

女帝也在場,稱讚著歌曲還不錯

崔代表趁機說「以後Mush&Co會由K來負責

他可能是不想讓素琳被女帝搶走,但方法似乎有點太激烈了啊

 

燦英氣沖沖地跑去後台找崔代表理論

崔代表試著要跟燦英解釋,但燦英火氣正大,沒辦法即時冷靜

崔代表就用了最激進的方式說「你能打敗K的只有貝斯,所以回到你原來的位置上吧」

這是燦英最心痛的事,他始終有種自己是外人的感覺

所以想從別的地方來證明自己,但卻又被狠狠地打擊

所以只好離開那個地方

CRUDE PLAY的其他人追了上去

但燦英表示再多聽到一句什麼就會瘋掉,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答應不會離開這裡,畢竟他們還有壓軸的演出

K還是追了過去

 

K說他真的不知情,也從沒要求過這些

燦英激動地問「那倒底是誰的錯?」

K說從來沒有把燦英看作是替身,說自己的貝斯根本比不上燦英

當初會退出CRUDE PLAY也是因為知道對他們的音樂來說,燦英的貝斯比自己更好、更重要

燦英冷哼了一下「這根本不是演奏實力好不好的問題,你這個笨蛋」

告訴K其他團員演奏的REAL CRUDE PLAY用的是K所彈奏的貝斯

要K好好想想CRUDE PLAY要的聲音到底是什麼,其他人真正需要的貝斯手到底是誰

然後就離開了

 

但快到CRUDE PLAY表演時燦英還沒有出現,電話也都不接

在不能讓節目開天窗的情況下,女帝建議由K代替燦英上台

 

在後台準備時,K問崔代表「到底還要放棄什麼才能滿意」

很心酸的一句話

 

燦英打電話給素琳,素琳也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沒有告訴其他人去就跑去見燦英,想要把他帶回舞台上

但此時音樂已經響起......

「需要回到舞台上的人不是我」

 

非常傷心的燦英抱住了素琳...

 

 

 

 

 

- 第13集 -

 

燦英想帶素琳離開,有話想對素琳說

素琳再天真也大概知道燦英想說什麼

雖然不想聽,但這種情況下又不能不管燦英

於是就把燦英帶回家,讓外婆做點飯菜,希望能緩和氣氛

 

素琳只傳了條訊息告訴奎善她要和燦英去個地方,要他不要和代表說

CRUDE PLAY下了舞台後就急忙要找燦英

K看了素琳給奎善的訊息後就衝了出去

 

素琳告訴外婆燦英是她的偶像,「是尊敬的人,是可以待在身邊的好人」

 

而素琳為了保護燦英,忽視了所有打給她的電話和訊息,也沒有告訴K

但K還是自己找來了

K告訴燦英他都是想著燦英的貝斯創作音樂的

 

秀妍來家裡接走素琳,K和燦英也和CRUDE PLAY的其他人好好談談

一開口就是...

他說他一直是某人的替身,在選擇不上台的那時候,是第一次有可以有自己選擇的機會

 

燦英也知道,自己也很喜歡CRUDE PLAY

但他害怕自己會越來越貪心,總有一天會毀了CRUDE PLAY

他的誠心告白說服了其他人

 

隔天就去找崔代表說了這件事,崔代表也沒想到燦英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他跟燦英道歉,說是害怕女帝把素琳搶走

「當時你也這麼說過,你想要早點公開K的音樂,那時候我還稍微能夠理解,因為我也喜歡他的音樂。但是你現在為什麼會落到如此境地?至少看起來不像是因為音樂的關係吧?

被說中內心的崔代表一時也回答不上來,就默默地認可了燦英的決定

 

隨後,燦英就去找了素琳

「昨天妳帶我回妳家,是為了不讓我說話吧?」

面對素琳的沈默,燦英只是笑了笑「如果這是妳希望的,那我就不說了」

很貼心、很為素琳著想,不想要給她太多負擔和壓力

只留下一句「這不是妳的錯」就離開了

 

隔天早上新聞就報出燦英因為健康問題要暫時休息CRUDE PLAY的活動

素琳才恍然大悟,原來燦英說的是這件事

 

但粉絲們可沒這麼容易理解,在公司外的圍牆上噴漆、貼字條毀謗素琳

認為是素琳毀了燦英

 

K問素琳燦英昨天說了什麼

「雖然說不是我的錯,但我覺得可能就是我的錯」

讓K很心疼

 

沒想到風波還沒過去,就又爆出CRUDE PLAY代理演奏的事

女帝決定要否認到底,即使CRUDE PLAY並不想逃避這件事

「你們已經卑劣地出道了,現在後悔已經太晚了,對那個選擇負責吧」

 

時賢跟燦英說不用擔心,他會沒事的,畢竟燦英是實力派

李允也對到燦英倒歉,說就是怕可能會這樣,所以才沒有用的貝斯做音軌

燦英有點驚訝,原來是這個原因他們才用K的貝斯當音軌

 

記者們說如果CRUDE PLAY在記者會時做現場演奏,就能洗清懷疑了

崔代表沒辦法,只好答應

K說他也想要分擔一點責任,但時賢要他別管了

K有點不能理解,認為自己不能逃避

但燦英告訴他「我和你在這個問題上都不是當事人,畢竟我們沒有代理演奏,所以我們是沒辦法理解他們是什麼心情的,如果你說你理解他們,那才是謊話」

 

K帶著泛紅的眼匡見了素琳,素琳問他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謊呢?

「我以為這麼做才能一起實現夢想,我能寫出好音樂,只要讓人們覺得他們可以這樣演奏就行了」

K問素琳該怎麼辦,但素琳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抱著K安慰他

 

K的爸爸到公司去拒絕女帝要幫他出專輯的提議

巧遇了素琳,看她一臉憂鬱,K的爸爸就知道一定是因為「那小子」的是在煩惱

素琳說不知道該怎麼幫他

K的父親想了一下,問說「要不要看一下我兒子的相片?」

這時素琳才知道原來這位一直巧遇的「老朋友」是K的父親

 

CRUDE PLAY在準備記者會時的表演,做為隊長的時賢要發表一段聲明

雖然他覺得很心虛,但一想到陪他們一路走過來的工作人員,必須要為這些人負責

還是得繼續下去

 

K在錄音室裡待到晚上,在茶水間遇到仁浩

說要和他一起回他們宿舍,想在記者會前和大家聊一聊

但仁浩說怕媽媽擔心,想回家看一下媽媽

 

可是半夜,K接到時賢的電話,說仁浩出了車禍現在在醫院!

 

 

 

 

- 第14集 -

 

仁浩傷的不重,但關鍵的手臂神經受損,康復還得花一些時間

 

仁浩醒後警察來問話,仁浩坦誠是自己太累不小心晃神睡著才出事的

好在沒有人員傷亡,也不是酒駕,所以不會有刑事責任

 

CRUDE PLAY的其他人先回公司處理記者會的事

新聞的報導也都集中在仁浩車禍的事情上了

K帶仁浩的媽媽去吃飯

媽媽很是心痛「人的心都是自私的,人們喜歡我兒子的時候我那麼開心,但現在又覺得這些關心都是垃圾」

媽媽又說怕仁浩會在意,平時都不敢聯絡他,早知道會這樣就應該來看看仁浩的

K想起昨天仁浩說要回家一趟,以為是媽媽叫他回去的

但媽媽又說沒有,讓K覺得有點奇怪

 

新聞報導說仁浩患有不眠症和焦慮症,這些當然都是公司那邊放出的消息

也不算是作假,大家真的都很焦慮,精神上和心理上都是

 

女帝說要會談所有崔代表旗下的藝人,看來是準備把崔代表一腳踢開了

 

女帝第一個面談的就是Mush&Co,很明顯地表現出只對素琳感到滿意

讓秀妍把手機還給他們,宿舍生活也在下週就可以結束了

這預告著她要解散Mush&Co了

 

K去探望仁浩,仁浩有意無意地說出「好在是傷到手臂,這樣就不會再要我們現場演出了」

K聽了臉色一陣鐵青,仁浩趕緊說了是玩笑

 

K的爸爸也來看仁浩,要走的時候問了K還好嗎?

「爸爸你不是說過嗎?我為了展示自己的音樂,在強迫他們做著卑鄙的事情,所以我怎麼還能說沒事呢」

 

素琳一拿到手機就打電話給K,辰宇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很氣憤

素琳說「再怎麼好的朋友也是會有秘密的,我就不相信你是瞞著我」

「我的秘密是怕我們會疏遠才保密的,可是你卻是為了別人啊!」

 

晚上,素琳想和辰宇講清楚,坦承她真的很喜歡K

辰宇也是因為真的很喜歡素琳,所以決定放下她

 

女帝找了時賢,因為他是隊長,所以想先跟他說一下

她計畫在仁浩出院後就召開代理演奏的記者會,因為仁浩受傷了,所以不用真的演奏

在大眾的評價軟化的時候表現一下

並說崔代表會暫時放下工作,由女帝親自管理他們

 

時賢整個很混亂,到休息是去躺了一下

秀妍跟著進去,時賢說感覺有點發燒,秀妍就去摸摸他的額頭

 

時賢沒有生病,只是開了個玩笑,秀妍問他還好嗎?

「得要沒事啊,別看我這樣,我好歹也是CRUDE PLAY的隊長

「我問的不是CRUDE PLAY的隊長,而是柳時賢

時賢笑了笑說,「高中在準備校慶的時候,有一次我就這樣躺著,前輩過來問我還好嗎?不是有這麼回事嗎」

秀妍的臉色僵了一下,因為她想到高中校慶時,她把告白的信紙放進時賢的外套口袋

但卻被忽視了,不想再回憶下去的秀妍起身要離開

時賢抓住她「有時覺得前輩很美麗,有時又很冰冷,害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才能讓妳喜歡我」

 

秀妍很吃驚,原來是校慶那天時賢把校服外套弄丟了,所以沒能看到那封情書

誤會解開了,但秀妍覺得很丟臉,轉身又要離開,時賢又再一次把她拉了回來

 

崔代表覺得自己可能很快就要被趕走了

於是找來燦英,告訴他女帝打算解散Mush&Co

希望燦英能在旁邊安慰他們,因為燦英是唯一一個想帶著完整的Mush&Co往下走的人

 

K聽CRUDE PLAY的經紀人說曾幫仁浩買過安眠藥

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就去公司調監視器,發現那天在茶水間仁浩正準備吃什麼

後來K在飲水機旁邊發現了安眠藥

他到醫院去,先是很感性地對仁浩說了一些話「你總是都忍在心裡,所以我們都沒能顧得上你,你心裡有什麼想法,我們也都沒有考慮過」

仁浩覺得很奇怪,K也就直接問了

仁浩說當時因為K來了,所以沒有真的吃下藥,會發生車禍真的是因為他恍神了而已

但K依舊很憤慨,畢竟仁浩確實有過這樣的想法

但沒辦法接受朋友可能就這樣出意外

而仁浩也是被逼到決定才會這樣,大家都想守護最重要的事情

 

K說只要我們一起承擔就好了啊!

但仁浩害怕現場演奏會出包「我沒有勇氣連累你們」

兩個大男孩就這樣抱著痛哭了一會

 

K很自責,覺得這一切都是因他而起

忍不住找了素琳,也抱著她大哭了一場

 

 

韓劇 她愛上了我的謊 劇情

- 第15集 -

 

K抱著素琳大哭,一直說著都是自己的錯,想要做點什麼挽回一切

「對我喜歡的人,只想對他們好,但結果卻如此糟糕」

 

仁浩在醫院看著照顧自己的母親,想起跟K的對話

K說「我不會告訴別人的,但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也別再做這樣的事了,還有,你愛的人,不只有我們而已」

K講的是仁浩的媽媽,仁浩邊對母親說對不起,一邊流淚

 

時賢和燦英談到女帝越過崔代表,親自管理CRUDE PLAY的事

但因為沒有正式通知,也不好去過問

這時好久沒見到燦英的秀妍叫住他們

希望燦英能去看看素琳他們

時賢忍不住地在旁邊插話,順便摟住秀妍

秀妍趕緊撥開他的手說「這裡是公司啊」

哇~真是有夠可愛的>///<

 

燦英到練習室去看Mush&Co,素琳正好和K外出

奎善跟燦英說他們知道公司想獨立發展素琳

辰宇也說

燦英回答他「說不定是這樣,但是,若不是樂隊,我是不會決定要當製作人的。我喜歡樂隊裡的素琳,所以我才在CRUDE PLAY裡演奏,我想擁有唱我的歌的樂隊。」

「那哥你期望的樂隊裡也有我們囉?」

「當然囉!」

 

女帝跟崔代表說他管轄的音樂公司會進行合併整理

但是會讓崔代表到他們總公司當音樂事業部的部長

崔代表不知道是懶得反抗還是有別的想法,表顯地挺泰然

 

素琳他們為了紀念在宿舍裡的最後一晚,準備開個派對

素琳說有邀請一位客人,奎善和陳宇說有邀請一位客人

但雙方都不說是誰~但是猜不到才比較奇怪吧 哈哈哈

 

崔代表找了K和燦英談話,但兩人的表情有點凝重

燦英打趣地說「這是一個非常不吉利的組合,我們三人在一起沒什麼好事情」 哈哈

崔代表說了公司會進行合併的事,要他們好好想想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包括CRUDE PLAY和Mush&Co

 

因為燦英開車,所以早一步道素琳他們的宿舍

沒多久K也到了,而且兩人都買了一樣的蛋糕 哈哈哈

 

大家吃飽後散步聊天,K說希望能看到燦英帶領的Mush&Co

因為素琳之前說過,K寫的歌是為了素琳,不是為了Mush&Co

但燦英卻不一樣,從這點看來,燦英更適合擔任Mush&Co的製作人

K說「我做的最不好的地方,你卻能做得很好」

燦英還是有點遲疑,畢竟歌曲的成績並不理想

K又說「但是卻是能讓唱個的人幸福的歌」

 

燦英得到了大家的鼓勵,向崔代表表明了最後的決定

崔代表像是要放下一切了,給與燦英正面的回應

說不用再管他了,好好照顧Mush&Co

 

CRUDE PLAY和K到醫院去探望仁浩,K卻若有所思

突然一開口「等仁浩出院後,我們就不要再代理演奏了」讓大家一陣靜默

「我應該要為你們負責,不是一起走下去,而是我拉著你們走下去,也不讓你們做自己想要的音樂,還自認自己是對的,你們其實也知道我是錯的,但你們替我著想才忍氣吞聲」

 

仁浩出院後女帝就告訴他們要重新召開代理演奏的記者會

K很不願意,女帝就直接說因為還有很多人懷疑他們,所以想藉仁浩的事故利用同情票

K覺得這樣持續下去是不行的,像女帝和崔代表說了不會再讓CRUDE PLAY代理演奏了

 

仁浩找K談話,想說是不是因為自己才讓K下這個決定

「記者會的話我可以做好的」 真是溫柔的好人~

K說「我只是知道了,用謊言來掩蓋另一個謊言是有界限的,我不是說了嗎,我會負責的」

而崔代表正站在樓梯間偷聽,他想到之前保全來跟他說K調閱監視器的事

越想越不對勁,就去找K,問說仁浩的事故是不是有什麼隱情

K想了想,覺得的確是要讓崔代表知道,想要讓他一起負責

「崔代表你看到的那個監視畫面,是仁浩在想要不要吃安眠藥,原本是想吃藥發生事故的,可能真的會死,但他卻沒想過這些,只是害怕自己會毀了我們,不覺得可怕嗎?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是完整的,但卻害怕破壞了那個不完整,差點賭上了自己的性命,其他人就算了,但我和代表可不能忘記」

 

崔代表聽完K的話其實很心酸,還紅了眼眶

接著去找了宥娜,說「無論是妳、CRUDE PLAY還是Mush&Co都希望能經過我守候變得更加閃耀

 

女帝對於大家的想法絲毫不讓步,私自發表新聞說CRUDE PLAY將會重新召開記者會

 

但K覺得這或許是個好機會,重新開始的機會

李允說「我也在很努力地生活,但是因為對我喜歡的事情說了謊,就因為這件事情感覺自己的人生都錯了

大家也都同意這個想法,仁浩表示燦英可以不用出席,畢竟他也真的沒有代理演奏

燦英笑了笑「沒想到我會在這裡說出崔代表每次對我說的話,別的不說,我最重要的角色是CRUDE PLAY的徐燦英!

 

隔天,大夥在沒有先跟崔代表的說明的情況下,直接告訴女帝他們要承認代理演奏的事

當然沒那麼容易被接受,女帝說「我是在幫你們守住最重要的東西」

K說「用謊言掩蓋另一個謊言,這不是在幫忙」

總之,雙方的意志都很堅定,沒有人願意妥協

女帝也隨之放話「你們就隨便做試試看,如果一輩子都不想再踏進演藝圈的話」

 

K問爸爸「想公開真相是又傻又自私的想法嗎?」

因為爸爸之前說過如果公開真相的話會讓很多人受傷

爸爸說「我說的也不全是對的」

「無法承認那是錯的,而且害怕改變,也無法改變,其實就是虛張聲勢,你只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做選擇就可以了」

默默地支持著兒子做的選擇

 

記者會當天,女帝打電話給崔代表「CRUDE PLAY應該不會亂來吧?」

崔代表說「我會囑咐他們除了必要的話其他都別說」

在大家出去前,崔代表給了時賢要講的新聞稿,內容當然是否認聲明

但是

喔喔!其實崔代表真的很愛惜這些熱愛音樂的孩子們

 

大家鼓起勇氣走了出去,也沒多做廢話,時賢直接進入重點

 

站在後方的女帝當然是又驚又氣,開除旁邊的崔代表後就離開了

 

 

 

 

- 第16集 -

 

女帝氣炸了,說會向他們要求賠償

而且說即使他們以後再復出,也不能使用CRUDE PLAY這個團名

不過崔代表叫他們不用擔心,認為女帝只有一半是真心的

她沒那麼容易對CRUDE PLAY放手,還想要帶著他們一起走下去

但他們覺得即使繼續下去,女帝也不會讓他們做自己想做的事

崔代表試著讓他們的態度不要那們硬

「CRUDE PLAY就這麼放棄不覺得可惜嗎?對你們來說,有樂隊的人生才有意義不是嗎」

K說大家都需要時間考慮

 

K自己一個人去找女帝,希望如果CRUDE PLAY進了女帝的公司,也不會要求他們代理演奏或干涉他們的音樂

女帝很不能理解K做出這麼荒唐的事情後,還敢來談條件?

「我說過我可以幫你們掩蓋這件事」

K微微低下頭不說話,女帝見況就繼續說

「怎麼?因為說謊是不對的,不可以欺騙大眾,這才是正確的?你是想來告訴我這些的嗎?」

K總算有了反應「我不是這樣想的,只是覺得這樣生活很不幸福」

「你們有了其他人所羨慕的一切,卻還說這樣的話?」

K想起朋友們作出抉擇時的不甘心

「有人會不擇手段得到一切,但也有人覺得說謊並不幸福」

但女帝還是不太領情「走吧,你那麼天真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K為了朋友,決定豁出去了「您想要什麼儘管說,我都會滿足您的」

 

崔代表約談Mush&Co,告訴他們如果進了女帝的公司,他們那邊可是打算要帶著素琳做別的企劃,Mush&Co會被解散

「公司的立場只有一個,就是盡可能地少花錢,有效地謀利。但是,你們不是賣音樂的人,可以考慮其他方向,比起快速上升,想一下讓音樂長久的方法」

因為素琳是不可能拋棄朋友的,所以決定要跟著崔代表走

 

素琳跟K說要去別的公司,但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K說「我不是期待你唱我的歌,而是希望妳能唱好的歌,希望妳能為了有趣、為了開心、為了幸福而唱歌」

 

K的父親約女帝見面「妳可能覺得他們還小,但他們有有他們自己的人生不是嗎?」

「作為爸爸怎麼能說這樣的話?難道你想讓他過跟你一樣的人生嗎?」

K爸爸眨了眨眼「我的人生是怎樣的?」

「沒有任何人承認你的音樂,自我滿足生活著的那種人生」

「不過,不是妳所認為的才是正確的選擇,不是嗎?如果是對的,至少也不能嘲笑其他人的選擇啊!從妳的角度來看,或許我非常渺小,但在我看來,妳也非常容易跌下來」

 

沒想到,經過太多話語衝擊的女帝...

會給CRUDE PLAY充分的準備時間,不過女帝會這麼大方,可能也跟K提出交換條件有關吧

崔代表讓其他人先離開,獨獨留下K才說

K表示只有簽訂合約後的幾首歌而已,不會後悔「倒是代表,您沒事嗎?我聽說了,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要為我做的事負責,這很適合啊」哇,轉型成好男人~

 

時賢看到了被大家丟棄的CRUDE PLAY的海報和一些週邊商品,秀妍正好開門走出來

這裡私心,多放幾張劇照~

時賢叫了秀妍「姊姊」

秀妍說以前死都要叫前輩,怎麼突然改口了

「因為現在就算叫妳姊姊,你也會把我當男人,沒關係了」哇哇~(灑花

 

宥娜跟崔代表說「你會帶我走的吧?我會等你,我可以等」

但崔代表覺得現在是宥娜最重要的時期,不能停滯「妳要待在能好好支援妳的地方」

 

一年後,大家聚在一起慶祝素琳他們成年

K醉倒之後,素琳問到這間的的主人,說還以為老闆是「仁宇叔叔」,就是K的爸爸

其他人很驚訝素琳竟然認識K的爸爸

素琳說是偶遇,和K也是非常巧妙的偶遇,如國人生偶遇三次,就是命運了,但說跟K是偶遇了兩次

幾天後,CRUDE PLAY拿這件事來笑K

因為第一次的偶遇是K借素琳雨傘那次,但素琳並不知道

 

大家鬥以各自的步伐前進著,K即將幫宥娜出新的專輯

崔代表開了自己的公司

K的爸爸繼續到處街頭唱歌,女帝偶爾會去看他的表演

 

而CRUDE PLAY和Mush&Co將合辦一場小型的演唱會

K也會作為貝斯手上台演奏

就這樣,各自都朝著夢想努力著,慢慢地前進著~~

 

  延伸閱讀:

【簡介】她愛上了我的謊

【分集劇情】她愛上了我的謊 1~8集

【分集劇情】異鄉人醫生

【分集劇情】君主-假面的主人

【劇情.心得】守望者

【劇情.心得】三流之路

 

 

 

 

 

arrow
arrow

    木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