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台詞 X  韓劇台詞  

 

【韓劇介紹一覽】分集劇情、劇情分析、心得分享(點我點我!)

 

《大力女子都奉順》

01

「你知道現在是幾點嗎?要威脅也應該要讓我睡飽了才有效果啊!這種話要在我清醒的時候聽才會害怕!」

敏赫在半夜接到騷擾電話,

奉順跟敏赫進行面試時,敏赫問她問什麼想進他們公司,奉順回「因為是好公司。」就錄取了XD

06

敏赫:「妳又沒做錯事,何必低著頭,就像我天生帥氣,妳天生力氣大,這都不是我們的錯。」

國斗對奉順說:「我們......為什麼是朋友呢?」 

07

「我知道人的感情沒辦法任隨意志,但不能不顧及因此而受傷的人,我知道我現在有點越軌了,但總得有個人過分點,但總得有個人過分點,才能讓其他人少受傷」

08

「從朋友變戀人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兩人之一,向對方邁向一步」

09

「這種傷口一點都不痛,一點都不害怕被刀捅,我是受了比這更大的傷害長大的。」

16

「奉順她...就像我就像我自己一樣,有她才有我,沒有她就沒有我。」

「命運的對象就是能在對方的眼神裡神看到我,而且那個眼神裡的我非常幸福。」

「我的心被遮住了,沒能看到她的真心。」

「每秒五釐米,是櫻花飄落的速度,我的心奔向妳的速度又是多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台詞
    全站熱搜

    木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