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JPG

Grazie 在義大利文裡是謝謝的意思~

 

 

雖然現在才發文,但這其實是去年10月的事了

在朋友生日的後一天,我們到義式屋Cafe Grazie 古拉爵 忠孝明曜店

來場久違的小聚會

只要拿出身分證,證明是當月出生的,

即可享有甜點一份!

若是當日。則可選擇豪~華~的"晶饌甜點"!!

可惜我們的壽星孩子晚了一天

大家都哀怨的看著她

說好了為了要吃免費的豪華甜點,要再去一次

只是到現在都還沒去,哈哈!

一起來瞧瞧吧!


 

 

 

在等待時先去了設在外面的廁所,獨一無二的標示設計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是不是很有意思啊!

050.JPG

051.JPG

 

它裡面有個吧台,調製雞尾酒的。

下次來去嚐杯看看!

054.JPG

 

 

我們坐在一個酒櫃前的沙發上。

雖然因為燈光的關係可能看不太出來,但真的是酒櫃喔!

053.JPG

 

087.JPG 091.JPG  

 

經過一翻糾結,總算選好了餐點

我們4人點了3人的羅馬饗宴套餐

3個主菜.3個湯.3個開胃菜.6個飲料甜點

 

首先是湯品

濃郁的奶油蛤蠣濃湯和...

060.JPG

 

清淡的義式蔬菜湯

059.JPG

 

 

開胃菜是...

我忘了 哈哈,但應該是豬肉吧

057.JPG

這我記得,香煎雞肉

061.JPG

還有我點的佛卡夏

其實我覺得它跟印度烤餅還滿像的!

058.JPG

 

再來是主菜啦~

這也是我選的--焗烤鮭魚

本人超愛焗烤滴~  是滿好吃的啦

只是鮭魚有一點點鹹,但只有我這麼認為

可能快邁入老年人了吧 吃比較清淡 哈哈

 

063.JPG

喜歡吃披薩的小孩,選了瑪格麗特

據說這用紅番茄.率羅勒和白色莫札瑞拉(Mozzarella)起司做的餅,

成現了代表義大利國旗三色的概念,

因此當時的義大利皇后就以自己的名字為餅命名,

就是瑪格麗特pizza的由來。

065.JPG

最後的主菜是西班牙海鮮烤飯

066.JPG

 

 

我沒選飲料

蘋果蜜桃蘇打.百香鳳梨冰沙和巧克力冰沙

064.JPG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甜點啦~

我選的是草莓冰淇淋聖代

069.JPG

 

這好像是提拉米蘇,有個孩子很喜歡它,所以應該是滴~

我只記得焦糖很甜...

喔!擺盤很漂亮

070.JPG

冰淇淋鮮果...水果沒有比聖代多啦!

它是香草口味的。

071.JPG  

當然,壓軸還是我們的壽星蛋糕啦~

這孩子也使固定甜點派

法式焦糖布蕾每次都能擄獲她的心

074.JPG              

那就...END囉~  

 

arrow
arrow

    木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