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RawsK-06MBS1280x720x264AACmp4_snapshot_0511_20121109_151019.jpg

 

 

第三回 雞尾酒

 

出雲:歡迎光臨,吠舞羅酒...吧...欸 !?

世理:你好,打擾了!

出雲:世理...

世理:怎麼了?一副低飛的鳥兒撞到石炭之類東西的表情。

出雲:(怎麼可能

   為什麼妳會來這裡,有什麼事嗎?

世理:我不認為酒吧還有能喝酒之外的事。

出雲:喝酒...!是妳的話...

世理:是我的話?...怎麼?

出雲:不,沒什麼。 但是啊...妳們和我們之間關係也算不上好吧......要是被別人看到...

世理:對待客人的態度並不專業呢,吠舞羅的 NO.2 。

出雲:什麼!

世理:拒絕客人的行為不是專業的調酒師該做的吧?

   還是說只是半調子湊數的東西而已?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真是抱歉了,我選錯地方,馬上離開。

出雲:...非常...抱歉,客人......那麼...您決定好要點什麼了嗎?

世理:那麼...就琴蕾 (Gimlet) 好了。  *註:琴蕾是在琴酒或伏特加理加入酸澄果汁的雞尾酒。

出雲:好的!琴蕾是吧!

世理:嗯,然後...再放毛豆泥。

出雲:毛豆泥 !?

世理:嗯?你不可能不知道的吧?就是將毛豆研磨成醬的...那個。

出雲:怎...怎麼可能有那種玩意啊!

世理:呵,明明是間酒吧,卻連毛豆泥都沒有 !? 虧你還開了那麼久的店呢!

出雲:正常的酒吧才沒有毛豆泥這種材料。

世理:我可不是為了聽你的藉口才坐在這裡的。

出雲:(我也不是為了做奇怪的雞尾酒才站在這裡的啊!

       非常抱歉...客人...能不能...去掉毛豆泥呢?

世理:唉...那你有什麼?

出雲:如果是以前您點的 Blue Moom ...加......紅豆泥...的話...今天還是可以的...

世理::好,就那個吧。

出雲:了...了解...

   (嗚...好不容易調出來紫羅蘭利口酒的藍色...加了紅豆泥之後...這難道是對雞尾酒的防毒措施嗎?

世理:並不全是美好的藍色,偶爾還配合飲入的柔軟感,就好像我們的藍色氏族一樣。

出雲:(閉嘴!)

      久等了!您的 Blue Moom......加紅豆泥。

   (不過這傢伙真的能喝下這東西嗎?難道不是針對我的惡作劇嗎? 

   不,我非常希望這是她的惡作劇,這樣以後就不用再調這種東西了。

世理:謝謝,我開動了。

   多謝款待。

出雲:啊啦啦啦啦...

世理:檸檬的酸味和琴酒的甜味,配合著紅豆泥的細甜滑過喉,真是絕佳美味。

   雖然不認同你們的組織,但你作為調酒師的能力不得不認同呢。

出雲:啊...謝...謝謝...(不知為啥,明明被認同了,卻有種傷感

世理:那麼,接下來是...

出雲:欸?難道你還打算繼續坐在這裡嗎 !?

世理:說這是什麼話!距離關店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吧,那接下來...就調 Blood Mary 配上梅子果醬怎麼樣?

出雲:了...了解...

世理:嗯...但是也想要紅豆泥呢!

出雲:是...

 

 

  延伸閱讀:

【K】廣播劇 第一回「BAR HOMRA」中文翻譯

【K】廣播劇 第二回「購物」中文翻譯

【K】廣播劇 第三回「雞尾酒 - Cocktail」中文翻譯

【K】廣播劇 第四回「炒飯」中文翻譯

【K】廣播劇 第五回「執事咖啡廳」中文翻譯

 

 

 

 

 

 

arrow
arrow

    木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